Demo Blog

幻想の心~Fantasy Hearts~

我又在幻想...?可是能在幻想中灭亡也是一种荣幸...

保佑

by 幻月の雨滴 on Nov.22, 2009, under

8月2日打电话给拉曼学院,8月7日…终于…来信啦~~~!!!~\(T▽T)/~好高兴~!!学院还给了烘焙班的资料,3张资料都有图案~看到那些蛋糕啊,月饼啊,还有很多之类的食物等等~看到很美很开心~~~(虽然那些不是我弄的…)因为我手机拍了会看不清楚,所以不放上来了,里面还有一张纸最令我伤脑筋的就是填表格…8月9爸爸 才带我去填~~~








虽然我打算不理女佣骂我笨的话,但还是很在意女佣讲的话…因为她实在是…!我隔壁是鸡场,那边有请人,1个月RM500++,她讲那份工作很好!有没有搞错?!那个工只是用电脑检查鸡蛋有没有坏掉而已,还有盖章,人家我看报纸做蛋糕1个月都有RM1000++叻!!!而且蛋糕是手艺好过去做鸡场的工作!!!女佣没脑的!!!!










8月5日买手提电脑,可是却上不到网…8月7日拿去弄,终于可以上网了~~~太开心了就在车上开来玩了,很痛快~!第一次在车上玩电脑,而且寿县状况5颗标志!!!第1次看到这么多颗!!!平时都是1颗或者2颗的,不过多亏那位老板弄好了…=_=!!因为我平时那架电脑最近老是一直断线,现在没断了,真是谢谢他…(TωT)(不过还是有点断…可是电脑太老旧的关系…)









因为之前烂电脑开不到facebook的聊天器,我找不到烘焙姐姐问学院的事情,我就自己搜索拉曼学院的资料,发现拉曼学院是已马来西亚第一任首相东姑阿都拉曼来取名的!是马华公会创办(难怪这么多华人啦,我个人觉得而已)









刚我又重看那封信了,我知道为什么烘焙姐姐说RM1700了,因为她读的是蛋糕的,面包的好像是RM1500,蛋糕装饰好像是RM1900,3个+起来RM5100,烘焙姐姐应该只是选蛋糕而已,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蛋糕装饰啦,那个RM1900的…原来可以选科目,不知道爸爸要让我学完还是…不过最重要的是我100%能学会,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能学会,我要证明给爸爸看,我读书差,但是我的烘焙才能还算8错滴!!!希望我的愿望能成真…因为我平时每次给人家骂我笨…连比我笨的人也好意思说我笨,我真是不明白…呵呵…“请”让我梦想成真…
0 评论 more...

0 评论

发表评论

Looking for something?

Use the form below to search the site:

Still not finding what you're looking for? Drop a comment on a post or contact us so we can take care of it!

↑~寻找—.0.—宝藏~↓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