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Blog

幻想の心~Fantasy Hearts~

我又在幻想...?可是能在幻想中灭亡也是一种荣幸...

练习场练习摩托...

by 幻月の雨滴 on Nov.22, 2009, under

今天特别早去,因为怕没有位,今天多人,7点就去了,今天上厕所好像一个小时呢…(给王八女佣骂说我在厕所一个小时,就是怕要在厕所很久才这么早起床的!!!五点起床)考试满分是50,而我是43,不知道有没有通过叻…不过也有一个人和我一样也是43,另外一个45…应该算通过了吧??









还好早到,迟来的不可以坐摩托(竟然听了课要学习做摩托…!= =)我是6号~~~(因为坐着第6张椅子)9点听课,听了一个小时多的课,原本要听更久的(大概三个小时),因为全部人都差不多都会驾,然后等12点45又再盖手印,然后又要等到2点30!!(真是辛苦了…)我要盖手印之前,上了个厕所,一出来就看见一个女生,然后以为她要上厕所咯,哪里知道跑来跟我讲话(感觉好假的洗手,哈哈~我个人觉得而已~~~)









有一个33岁的姐姐,好年轻哦~!有5个小孩了呢~!!然后一个大我3岁的姐姐,她有点倒霉那天…(她来“那个”…=_=!!)然后看教官示范咯,真是多动作…这个我就不讲了…我明明都全部记住了,可是练习时,全部忘光光!!!然后摩托超级跟我家的摩托完全不同!!!爸爸有跟我说过,车好驾过摩托。这句话好像是真的呢…摩托考试超级难滴…摩托只是方便走而已…没关系啦…反正我现在都准备拿到“L”牌了…









我告诉爸爸今天事情,爸爸竟然说我头脑简单?!人家我练习的时候,很多人都没有成功叻!!!难道全部都是头脑简单的人吗??!!很火!!!女佣也是!!我早就跟她说过了,我早起床是为了上厕所,她就骂我上这么久!!然后我昨天的确说想喝莲藕汤,叫女佣明天不要煮了,可是她今天还是煮了!!!然后骂我说:昨天又说想喝?!









晚了女佣就上楼来找我问:你做莫?我就跟她讲了:昨天不是叫你不要今天煮吗?我晚上不要吃饭的。她就讲:喝汤啦!(因为我爸爸一定会逼我喝…所以就跟她说爸爸要我吃饭的…)我晚上不太喜欢吃饭,吃其他的还可以。唉…交通规则考试已经通过了,现在还差摩托考试而已…干巴爹…我酱心么情不好都是爸爸害的…因为他每次都想要骂我笨…









如果练习摩托时,没有很多人在场的话,我觉得我一定办得到的!!!和我同时一起练习的女生们都这样觉得!!!练习都这么惨了,考摩托时不是更糟糕?!还有今天有拿摩托牌的号码,等下跟着号码去练习坐,结果是拿爽的…哪架摩托都可以…!= =
0 评论 more...

0 评论

发表评论

Looking for something?

Use the form below to search the site:

Still not finding what you're looking for? Drop a comment on a post or contact us so we can take care of it!

↑~寻找—.0.—宝藏~↓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