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Blog

幻想の心~Fantasy Hearts~

我又在幻想...?可是能在幻想中灭亡也是一种荣幸...

森美兰 马口 and 柔佛 昔加末 游逛~

by 幻月の雨滴 on Nov.22, 2009, under

终于啊~!明天就要考试了~~~最好不要又像上次那样要到考试那天的前一天晚上 打电话来说又改期了!!!我等了1个月了!!!今天~开心的吃着我的午餐一半,爸爸从房间出来了还穿着出门衣服,然后对着我说:我要去马口。(很明显在像我提示“要去吗?”的意思=_=!!)开心的我:我要去~!爸爸:去来做莫?我去理发而已,很快就回了。开心的我:不用紧啦~走走下也好~~~(本来想今天跟爸爸出门的,刚好爸爸要去马口呢~)








要准备去换衣的时候,我只是随口说说:干脆我也把电脑带上车玩好了。换好衣服后就上车了,爸爸就问:你的电脑没有带啊?(啥?!通常这种事情爸爸一定反对的,他竟然要我带??)好奇的我:你要我带哦?爸爸:等下车一直动来动去,也看不清楚。(意思是说动来动去玩不到)=_=+嘿嘿~下次我要准备带电脑在车上玩~~~








到达马口后,爸爸去理发,我就去新的顶好逛街~~~逛了很久,没东西想买,就走去MB吃东西,真怀念一下呢~上次小学同学聚会我要回的时候,就是来这里喝东西呢~(虽然这是新开的…而且才几个月的事情…)因为没事做,想吃些我没吃过的食物,于是就进去了~(本来想借厕所用的,结果没厕所…)还好这个MB有菜单,不然我不懂怎么说马来文呢~看了看,菜单竟然有华语名字?!因为不想吃肉,就看到冰淇淋,就选了“香蕉船”~~~!!!真痛快啊!!第一次选比较不同的食物~!






——————————————————————————————————————————————
《香蕉冰淇淋船》
本来要放照片的,电脑不知为啥放不上来了...有这个线是这个部分有照片~(本人知道照片啥样就好=_=!!)
——————————————————————————————————————————————

拍到有点歪(那是因为我坐在付钱附近而已,我不好意思拍~!>_<虽然很普通…但是第一次吃这美感的食物呢~!RM4.50,虽然有点贵…好过那个100 Yen的RM4..90!那个很好吃但并不怎么美。







吃完我又进去新顶好逛了~这次我逛,竟然想买香蕉船那种碗?!还想买挖冰淇淋的汤匙?!(大概是吃了“香蕉船”后,弄到我也想制作冰淇淋的念头了~)要到达餐具部时,爸爸打电话来了,没办法…下次再有机会买吧~或者去别的地方买也好~找到了很久,不知道为啥还是没看见爸爸,过后爸爸又打来了:我在买东西那边。(买东西那边?!就是我刚才站的地方嘛!!可恶的老爸!!)哎哟喂,害我没看见餐具部TwT没关系,下次就下次嘛~







过后爸爸买水果,因为挺怀念这里的(这里是我小时候住的地方)就顺便走走咯~走走下,诶?好眼熟,这里靠近卖香肠包的地方!!(本来打算爸爸买好水果后,叫他带我去买,我每次回来马口都会买香肠包的~那是我小时候的最爱~因为我现在住的地方没有卖香肠包,而且他们也不懂什么是香肠包呢…)以前小时候买香肠买一个RM0.70,现在啊,RM1..10!!!好贵啊!!!以后不是更加起价?!还是要快点想办法学会做包比较好…(而且每次爸爸一个人回马口时,都没买香肠包回来,他都说:没有卖。我每次买又看到?=_=!!过后爸爸有问我哪里买的,很明显他是去别的地方买的…)上车后就直接回了,因为我的目的达成了~~~爸爸看到我买3个香肠包就说:买这么多个啊?开心的我:当然~我滴最爱~(真正不是这么说,而我是说明天继续吃,爸爸说:明天就臭了。没办法=_=一下子吃完我会胖滴!)









讲到体重,今天在新顶好我有量,量那种RM0.20的,结果量到56.8kg…(不是吧?!吃一个迷你号船就胖这么多了??过后爸爸来了,我又量那种RM1.00的,比较高级的,有的量脂肪,身高,体重,血压)量到我151.5cm(What?!我刚在减肥中心时153cm,我要离开时又再量154cm,而这个机器量到我更矮了?!)然后56.3kg(蛤…?刚才不是很重咩…?变轻了…?)然后其他的没量到,因为不懂怎么按又看不懂…









量那个机器时,爸爸说:应该有给单吧?然后就随便猜哪里可以拿单的,我觉得奇怪咯,我都还没量好,哪来的这个单???就看清楚里面资料,那边写,130cm++,80kg++…我就大声跟爸爸说:我变80kg了啊?!(因为我以前肥的时候大概77kg,我样子都有点瘦了,难道更胖??)然后我刚看到那个人的资料时,我以为很高,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其实很矮…虽然不可以说人家矮,但是真的有点矮…我觉得我也是很矮,因为我的朋友都高过我!!!T.T回到家爬山回来后,我体重55kg,哇佬…这个世界的体重器都是假的…









我逛街时还看到一个机器要RM0.40的,只量身高和体重(正好我最想量的两个项目)那个机器还没开电,不过我觉得可以自己开,因为插头很明显…因为我没零钱了,就算了~~~(发现这个新顶好有很多种量身体的机器,而且有了很多好东西,我还没搬走前都没这么多好东西!这点我和我哥最在意的!竟然趁我们走后,有这么多好东西了!!!)









——————————————————————————
《香肠包》
——————————————————————————

这个就是我的最爱~!这次的很大个哦~!不过味道就…这次的味道不太好…我每次吃香肠包都是先吃包皮才吃香肠滴~呵呵~因为爸爸要买东西,所以又可以上街了~~~因为爸爸要买摇椅,而刚好是100 Yenn Shop的那条街,爸爸就问:你要你的吃冰淇淋吗?(因为每次我来这里都说要吃冰淇淋的,今天爸爸很奇怪…我刚吃香蕉船而已,这么好再给我吃…??)开心的我:我要~






——————————————————————————
《芒果雪花冰》
——————————————————————————

这个是芒果口味的~!!(我发现到我每次来这里都有买冰淇淋和它的商品…应该是难得来的关系吧…?=_=!!)而这张是上次我来时,吃的草莓口味~!上次没放上来~






————————————————————————————
《草莓雪花冰》
————————————————————————————

刚爸爸听电话,感觉他讲话很奇怪,听到爸爸的一句话是:要穿裤跟鞋哦?(我就直觉告诉我,是教官打来的!!希望不要延迟啊!!!)然后什么什么就挂掉了(我直觉告诉这次打来没改期,太好了~!↖(T口T)↗)笑着的我:爸爸你很好笑,穿裤穿鞋啊?难道不穿裤不穿鞋去啊?爸爸:不是,是怕穿裙去。(这个早就知道了,上次我去听课时,那个教官都有说过啦,而且这次我也打算穿牛仔裤去,我不喜欢穿裙的…)
0 评论 more...

0 评论

发表评论

Looking for something?

Use the form below to search the site:

Still not finding what you're looking for? Drop a comment on a post or contact us so we can take care of it!

↑~寻找—.0.—宝藏~↓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