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Blog

幻想の心~Fantasy Hearts~

我又在幻想...?可是能在幻想中灭亡也是一种荣幸...

会去到马六甲吗...?

by 幻月の雨滴 on Nov.22, 2009, under

前几天太闷了,就想去某个地方玩,想着想着,就问爸爸为什么不带我出国玩?爸爸:又没有女生陪你,哪里可以?(意思要跟我同性别的人陪我,我妈妈就不行咯…)我就真的很想 出去玩咯,就不一定要出国啦~就再问爸爸:带我去我们自己国家的地方玩啦~他就讲马六甲咯。(因为其他好玩的地方都很远,唯一靠近的是马六甲而已)爸爸就问我:有去过Jusco吗?我:你带我去过一次而已,你难道只带我去商场也不带我去玩??爸爸:不然还可以怎样?我:带我去玩水或者游乐场啦~!爸爸:马六甲有咩?(我不知道有没有…所以就没再争论下去了…)










回到家我就想早点去咯(太闷了嘛)我就告诉爸爸:明天去Jusco!!爸爸:我明天不得空啊。最后明天真的没有去…不过爸爸看起来很得空…=_=!!然后爸爸看我太闷咯,就带我去街上,到街上的某个红青灯停着时,在我们旁边的车是爸爸的朋友…爸爸就开车窗讲话!然后因为要青灯了,他们就约去某个咖啡店,刚好他们去的那间店的那一排有我想喝的东西!!就这样,多方便的过去啊~然后因为一定要买2杯才能喝,就这样放弃了…就去比萨店吃意大利面吧~!反正我也没吃过~!










到达后,意大利面好贵…!!!我就叫了一球冰淇淋…我想店员一定认为我疯了吧…?来这里只吃一球…我就想…厚脸皮吧!!这里食物都好贵啊!!我叫的一球冰淇淋好像是最便宜的食物~!结账时,RM1.80变RM2.10!!可恶的人民费!!!好在我只叫这个!我没有后悔厚脸皮!!人家“麦当劳”我最喜欢吃的冰淇淋都便宜过你!大只过你!好吃过你呢!我本来要去麦当劳买的,因为多人我才去比萨店吃东西的,然后因为没事做,再去看麦当劳多人咯,结果少人~~~就叫了我的最爱~RM1.05,我+了巧克力~RM1.70,看!!好吃又便宜!下次要去比萨店吃东西一定要朋友一起才去!










然后要回了,去个百货公司才回,发现爸爸每次根本就是很得空…却每次赶时间的样子…=_=!!我走完就直接回了,而每次要回车时会经过卖冰淇淋的,我又买了个冰淇淋吃(今天出门所吃的东西都是冰淇淋@_@)回到家又闷了,因为太闷了就随便网逛,逛到人家的部落格教便当的(我对这个有兴趣)然后看她们都说什么什么百货公司有卖模具之类的,然后有一个说到“Daiso”,这个名字之前我有注意到过,可是后来因为不懂在哪里又那时没心情就没上网查看是什么来的,因为闷咯~我就去看这个百货公司在哪里,发现有很多家分店,有一家分店在马六甲!!!弄到我更想去了!!然后当时爸爸问我时,是问我有去过Jusco还是Daiso??我就再问爸爸看看!原来只是问Jusco…我就叫爸爸带我去Daiso咯,爸爸讲不懂哪里来的,不要去。









弄到我失望…我就想Jusco就Jusco咯…过后继续查Daiso资料,原来只是商店的名字来的,我还以为是个百货公司名字…=_=!!那间Daiso在马六甲英雄广场,然后又查英雄广场咯~发现原来英雄广场是马六甲第2购物圣地!!!=口=等我考到车后,一定会去的!!!(因为爸爸不懂怎么走的路,他是直接回家的…)然后又继续查Daiso咯,原来爸爸要去的那间Jusco里面已经开了个新的Daiso!!!(天助我也!!!)可能上次我去的时候,不知道有这个店,没注意到…而且我去时是6月10++(不懂几号了),而新Jusco的新Daiso是6月15开的,这个就是为什么我没看到的原因吧??










旁晚运动下山时,遇到一个“安个”,他问很多问题咯…结果他看到爸爸下来了,才快点走掉,爸爸就骂我笨:你又来和神经病说话了啊?!(什么?!那个也是神经病?!)生气的我:为什么你这个地区这么多神经病的!!爸爸就骂我笨咯…(我很不喜欢人家骂我的…)王八蛋…看来要说些谎了,因为小时候经常讲骗话,然后骗了爸爸…伤了他的心…弄到我不太爱讲骗话了…而且最近我说了些谎,就个人觉得有时候应该要说谎,否则会害到你的。(害我又来挨骂…!下次我不要跟那些废材大人讲话了!!!)我看明天去不到Jusco了…爸爸心情不好…我又生气爸爸…










到了第二天中午,我和女佣闲聊,说着说着,女佣突然说不知道有没有去马六甲。惊讶的我就马上问:等下啊??女佣说:不知道,因为我不知道等下还有没有忙,不知道可不可以去。(爸爸每次出远门等女佣有空了才去的,目的是要我有个伴…)原来爸爸早就想带我去了,只是女佣没空而已…T.T拜托拜托,女佣赶快说“我要去”吧~!不然我没得去啊… (我觉得爸爸是今天才问女佣的吧??)









唉…没的去了…女佣还在外面忙…爸爸穿好出街衣服了…唉…看来要等女佣得空还有想去才行了…不爽…她每天都做同一个工作,同一个时间,那我不是永远都不能去?!每次出远门,女佣就是没有工作才去到的,现在女佣要工作我要怎么去?!果然…期望不能太高…臭爸爸…你以为不给我出门,我就不会变坏吗…?你锁的越紧,当我出门时是毫不犹豫的…因为太久没出门了…会不管任何事情…我考到车,一定乱走街的!!!








傍晚爬山回家时,爸爸突然说:明天就可以去马六甲了咯。(我本来想再问多一次的,不过先安静先比较好...)爸爸:大概9点多跑车,8点多我去别人家一下。有点兴奋的我:那明天我要几点起来??爸爸:我哪里懂你。兴奋的我:你8点多开始跑车??爸爸:8点半。开心的我:那我7点起来~!(诶?奇怪,爸爸竟然突然说要去了,看来应该不是看女佣有没有空的关系吧?不过不管是不是都没有关系~去到就行了~~~!!!)啊~~~~!!!明天希望不要倒霉!!!不管怎样啦~明天可以买到我要的东西了~~~!!!还有美食等着我~~!!哇咔咔~之前我叫爸爸去的时候,他说如果要去马六甲的话,早上既要去了,因为回来的时候很久,看来爸爸明天会带我去了吧~~~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好开心哦~~~!!!








刚刚听到楼下女佣说:没有钱。然后不懂爸爸说什么,女佣就说:爸你自己去啦。(原来爸爸真的没有看女佣得不得空,爸爸真的是想带我去了~~~!!之前就怀疑了,爸爸什么时候对女佣这么好,还要看她有没有空才去,正好,反正我很不希望女佣取得,因为我买什么她都不爽的,她只希望我买衣服给自己而已,可是我又不太喜欢买衣服...)不过真的是天助我也~~~!!!希望爸爸不要突然间反悔咯...=_=!!明天开不开心就只有明天的马六甲来判定了...如果女佣没去的话...爸爸不可能只让我和他去而已的...也就是说还会载多一个人...该不会是那个疯子吧...?










差不多天黑了,我下楼拿维他精喝,发现外面爸爸每次出街时用的车前面开着的,然后继续走去厨房冰箱拿维他精,从厨房出来,爸爸检查车子~~~看来明天有望了吧~~~??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让我要让我要让我要让我要让我要让我要让我成功成功成功成功成功成功成功成功成功成功成功去到~~~!!!↖(T口T)↗
0 评论 more...

0 评论

发表评论

Looking for something?

Use the form below to search the site:

Still not finding what you're looking for? Drop a comment on a post or contact us so we can take care of it!

↑~寻找—.0.—宝藏~↓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