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Blog

幻想の心~Fantasy Hearts~

我又在幻想...?可是能在幻想中灭亡也是一种荣幸...

重要的日子很倒霉!!!

by 幻月の雨滴 on Nov.22, 2009, under

为了考试,我竟然一个小时醒来一次,感觉好像没有睡觉过...(因为要5点起床)到达教官家后,这次竟然和上次一样和人一起挤车=_=!!到达后,进班,教官来后全部被叫出来...(多来的...)然后叫到偏好号码才进去测试眼力和色盲(明明考过色盲考试了,又来??)我28号,色盲我很有信心我通过了,那个考眼力的…我错很多!!!因为我好像远视!!!我跟教官说:我看不到。教官说:看不到就没有驾照。(要不要这样跟我讲话哦?=_=)然后没猜错的话,教官好像有问我:你近视啊??(因为马来文不好我没回答...超紧张的...因为我马来文不好嘛...)








希望过关啊!!T口T虽然爸爸说包完是一定过关的,然后到考试时候,我最紧张的!!本来老板娘说那个人会念答案的,因为有些人没有包,所以要看人家的答案!!看一个马来人的,如果看不见就看跟你一起包的人的答案,我看我隔壁的咯,发现他竟然写错答案!!!害人的!!!然后我看那个马来人的,他竟然一直用手遮住!!!有够惨的!!!老板娘说要空三题咯,怕不够分,不够分数可以用那三题目+分,问题是我写错答案了!!!+上眼力的我不太好!!!希望过关…(写错2题而已,我用标点符号画我写错了=_=!!不知道教官看得懂嘛…)









那个教官很故意,一直在我附近巡逻,是因为我考眼力失败所以才故意的吗? !很奇怪呢,太远我看不清楚的,远一点点而已,我却看得见?!我还以为是500题呢!!原来只是50题目…听说车和摩托一起考会便宜一点(没办法…我赶着用摩托嘛…)考完就等爸爸来接我,然后我没吃午餐,就去K.F.C买果冻冰淇淋~~~RM2.10+上人民费RM2.20…然后还是很饿,就买了汉堡(马来摊的)RM2.50。好像是我的衣服关系,汉堡摊老板问:去学校还是工作?(我两个都没有只好说:那个…驾照…!他当时问的时候,我在偷师看他煮着,还以为他要骂我呢...!)吃完了,没事做,就想喝奶茶,就去了《魔力点子》买咯~~~







它的规定我很不喜欢…一定要买2杯…我买了“哥伦比亚巧克力”和“巧克力奶茶”~~~我喝完那个巧克力奶茶了,感觉有点苦…然后等爸爸咯~我就去妮华娜放背包(当时有带背包,然后因为要进去看看烘焙工具,才没办法才把东西放在柜台那边,因为马来新年要到了,很多百货公司摆了很多烘焙工具!)然后边走边看咯~~~大概15分钟这样,爸爸打电话叫我咯~我就直接回去柜台拿背包,那个柜台人...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说:你进去只是喝东西而已啊?没有买东西啊??(当时有点不好意思...虽然我不懂他是不是这样讲...)








回到家又喝“哥伦比亚巧克力”,喝到一半我肚子很胀!!!吃太多了!!!不过我已经有半年没这么饱过了!!!(我猜我体重严重增加了…)今天是倒霉还是幸运啊?!然后我就马上叫爸爸带我去爬山,当时才3点而已,平时4点去的,我还叫爸爸跑完一次再接下去再来过走,爸爸就说他今天很忙不要走这么多,我爬的时候,肚子很痛很饱呢!!!辛苦!!爬完后,爸爸说:还说要再接下去走,自己又慢,你吃太饱了。(的确...昨天和今天我吃太多了,这两天爬山很不舒服...)考官老板娘说明天才知道成绩…而我上次听课竟然没拍到照片?!还好可以今天让我去拍,下次给还是来得及~~~4张RM10.00…我以为要把头发拉开拍完整个脸,结果摄影师说驾照不用紧的,害我拍到丑丑!!!









唉…今天很倒霉…本来以为幸运呢…拜托明天一定要通过…因为…今天实在太倒霉了…我看我没机会再放照片上来了…抱歉各位…爸爸很什么…之前我不想考摩托他就拼命叫我考,当我愿意后,他就说:好咯,以后可以自己坐摩托去工作了。因为我9月20号要去学院嘛,爸爸9月15到20都不在家,没人载我去咯,今天去爬山我就对爸爸说:如果我考到摩托了,我就自己驾摩托去学院,他就说:很危险!!是我的话我甘愿坐巴士。生气的我:那我考摩托来干什么的?!过后爸爸不懂就说什么呢…今天实在是倒霉…老板娘说...如果明天通过...再过一天后的那两天听课就能拿“L”牌了...也就是说可以驾驶了,只是不可以载人而已...
0 评论 more...

0 评论

发表评论

Looking for something?

Use the form below to search the site:

Still not finding what you're looking for? Drop a comment on a post or contact us so we can take care of it!

↑~寻找—.0.—宝藏~↓

Followers